ayu

反應遲鈍請拍打餵食
生產力低下
會畫點畫、小學生文筆
叫我啊魚就好


長年種土豆

[岩風]雪

*小學生文筆

*短小精悍

*岩風地下情設定(ooc)

*OOC!







下雪了。


雪突然在日落時分下,還有越下越大的趨勢。雪花輕飄飄的下着,看似就那麼一點的雪粉,卻不過十分鐘的功夫就在地上鋪起薄薄的一層。


不死川實彌見狀只能停下戶外訓練,把那群廢柴趕回家,免得他們把自己嬌貴的身體凍病了第二天來不了訓練。待那群學員都離開訓練場的時候不死川實彌也順手把用具放回原處,拍拍肩膀上的雪後才發現自己沒有帶雨傘和斗笠簑衣。


嘆了一口氣,不死川實彌認命急步離開訓練場,在一個分岔路口往左拐——那是悲鳴嶼府邸的方向。才不是特別想見他,不死川實彌心中狡辯道,那只是因為悲鳴嶼的府邸比自己的近多了而已。天都快黑透了,鬼最喜歡在這種逢魔時刻出沒,可現在的自己並不是在最佳狀態。


冒著大雪孤身一人走在山間小道並不是一個理想的體,紛飛的大雪把不死川實彌的頭髮、隊服和草鞋打濕,狂風刮在臉上帶走身上僅餘的溫度。不死川實彌整個人都冷得發抖,他躲在一棵大樹後避開一陣刺骨的寒風,抬頭一看發現不遠處就是悲鳴嶼行冥的府邸了。那座府邸的窗戶透出了溫暖的黃光。


——還有擋住暖光的一道巨大的背影以及在地上拖出長長一行的影子。


悲鳴嶼行冥撐着傘,脖子圍了條暗紅色的圍巾,站在距離不死川實彌一百米的路口邊定定地看着他。


明明天色昏暗、距離過遠,可是他就是知道悲鳴嶼行冥在看着他。


不死川實彌搓了搓手,快步走向悲鳴嶼行冥,臉上帶着自己不曾發現的微笑。


大雪仍在紛飛,但不死川實彌覺得自己不冷了。


tbc


(p.s.1 其實還沒完,不過先發出來不然我這輩子都寫不完呃)


(p.s.2 鵝想開車、)

评论(2)

热度(3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